MDPI开放科学分享 /u/mdpi https://www.mdpi.com/

博文

正式公布!MDPI 期刊 CiteScore 2022 速览 | MDPI News

已有 1118 次阅读 2023-6-9 09:58 |个人分类:news|系统分类:博客资讯

2023 年 6 月 8 日,CiteScore 2022 正式公布。MDPI 出版的 427 个期刊中,共有 223 (52%) 个期刊被 Scopus 数据库收录,新增收录期刊 35 个,其中 213 (50%) 个期刊收获了 CiteScore 2022,新增 31 个期刊首次收获 CiteScore。与 2021 年相比,108 个期刊实现两年连续增长。

172 (81%) 个 MDPI 期刊在其所属的至少一个学科排名高于平均水平 (即位居 Q1 或者 Q2),其中 80 个期刊位居 Q1,10 个期刊排名位于前10%。

在今年首次获得 CiteScore 的期刊中,AgriEngineering 期刊为 4.6 ,在其所属的四个学科中,三个学科位于 Q1,Machine Learning and Knowledge Extraction 为 8.5,在其所属的两个学科位于 Q1,Prosthesis 期刊为 4.8,在其所属的两个学科位于 Q1。

以下 MDPI 期刊首次获得 CiteScore

11.jpeg

以下 MDPI 期刊在至少一个学科领域内位于 Q1


2023-06-09_CiteScore 2022 最新顺序排列_O Final.jpg

MDPI 期刊 CiteScore 2022 更新列表 (非首次获得)

33.jpeg

*以上数据来源:2022 CiteScores™ (Elsevier)

在此,MDPI 真挚地感谢所有为期刊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学者,期待未来与您共同分享更多的成果与收获!

科学网banner (1).jpg

Picture15.jpg



https://blog.szjingmu.com/blog-3516770-1391105.html

上一篇:打破性别偏见,聚焦女性力量:对话Land期刊最具影响力女性学者奖获得者Harini Nagendra教授
下一篇: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——相位测量轮廓术中不确定相移的扩展卡尔曼滤波估计方法 | MDPI Photonics
收藏 IP: 61.242.144.*| 热度|

0

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 请点击登录 评论 (0 个评论)

数据加载中...
扫一扫,分享此博文

Archiver|手机版|科学网 ( 京ICP备07017567号-12 )

GMT+8, 2024-4-9 18:30

Powered by ScienceNet.cn

Copyright © 2007- 中国科学报社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