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夷山分享 /u/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;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

博文

求证:《实证化中医基础理论依据及应用》中是否有对2020年的疫情预测

已有 87947 次阅读 2020-2-19 13:25 |个人分类:图书情报学研究|系统分类:博客资讯

求证:《实证化中医基础理论依据及应用》中是否有对2020年的疫情预测

武夷山

    在“知乎”(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72714730/answer/1023165946)上看到以下说法:

如何看待《实证化中医基础理论依据及应用》一书,中医如何能预测疫情?


 


       网上查不到有这样一本书。我在万方数据上查到陈国生先生在《2010天灾预测总结学术研讨会议》上发表的论文,题目也是“实证化中医基础理论依据及应用”(全文见实证化中医基础理论依据及应用.pdf),但此文不涉及疫情预测。

    也许,万方数据查到的是陈先生在2010年研讨会上发言的简本,他在会上散发了全本?请能够看到他的完整文章的博友核实一下,该资料的92页是否有如前面所述的预测文字。

   



https://blog.szjingmu.com/blog-1557-1219290.html

上一篇:“兵教兵”:给同学讲课----小学六年级日记
下一篇:别忘了这些瘟疫曾横行
收藏 IP: 219.143.174.*| 热度|

7 郑永军 许培扬 杨正瓴 农绍庄 齐紫航 赫荣乔 赵凤光

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 请点击登录 评论 (3 个评论)

数据加载中...

Archiver|手机版|科学网 ( 京ICP备07017567号-12 )

GMT+8, 2024-4-25 21:22

Powered by ScienceNet.cn

Copyright © 2007- 中国科学报社

返回顶部